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幹線一列車引擎蓋破裂 沾有血跡

2018/6/14 23: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日本一班行駛於福岡縣小倉車站的山陽新幹線「希望」列車前頭引擎蓋今天下午被人發現有龜裂情況,並沾有血跡,警消初步研判列車可能撞到人。

「日本電視台」新聞網NNN報導,JR西日本公司表示,今天下午2時許(台灣時間1時許),在福岡縣北九州市的小倉站,駕駛從博多駛往東京的新幹線「希望」176號列車的前頭車廂引擎蓋有龜裂情況,被對向南下的新幹線列車駕駛注意到。

JR西日本公司安排列車上的乘客在新下關車站下車,並進行車體的盤檢,發現龜裂處附近有類似血跡的痕跡,初步研判列車可能是碰觸到人。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警方接獲訊息得知,在北九州市八幡西區的石坂隧道附近發現有衣服,正在詳細調查。明天山陽新幹線博多站與廣島站之間的北上及南下列車暫時停駛。

受到這起事故的影響,九州新幹線的行車也延誤,JR九州公司在博多站與鹿兒島中央站之間,安排臨時列車因應。(編輯:高照芬)107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