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律師:穆勒通俄門調查也應受調查

2018/6/18 11: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的律師朱利安尼今天要求特別檢察官穆勒的「通俄門」調查行動也接受調查,宣稱這場調查行動,打從一開始由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主導時就已蒙塵。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節目「美國國情」(State of the Union):「川普政府是如何被調查的,我們要穆勒(Robert Mueller)調查行動也照樣接受調查。」

他後來告訴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現在這是迫切需要找人來調查這群調查人員的案例。」

穆勒針對川普陣營是否串通俄羅斯的調查行動似乎進入尾聲,川普和他的律師團連番砲轟,朱利安尼今天再添砲火。

朱利安尼在CNN節目中宣稱,穆勒調查行動從一開始就蒙塵,都是因為柯米(James Comey)。

他說:「我認為穆勒調查行動應受調查,不必然是因為穆勒本人,而是因為這項行動的起源。這項行動演變到現在,幾乎成了非法且不合道德的調查。」

「我說的是特檢接手前的一切。我不認為穆勒和他的人馬必須接受調查,除非其中案情不單純。」

川普今天也在推特上寫說:「獵巫!根本沒有『通俄』。噢,我懂了,沒有『通俄』,所以現在他們在尋找這起沒通俄案中的障礙。這起假通俄門是捏造的騙局。」

川普還提到他在2016年總統大選的民主黨對手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推文寫說:「可惜他們都沒像這樣調查『不正派的希拉蕊』(Crooked Hillary)。雙重標準!」

「華盛頓郵報」(WP)今天報導,穆勒正趕在夏季結束前完成調查結果,用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Newt Gingrich)的話說是,川普和盟友已在「備戰」。(譯者:盧映孜/核稿:鄭詩韻)10706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