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對共和黨失望 彭博捐24億盼助民主黨奪回國會

2018/6/21 08: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紐約市前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今天表示,因為對總統川普的共和黨失望,將捐款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億元)給民主黨,希望他們奪回聯邦眾議院掌控權。

分析家預測,民主黨很有可能在11月的期中選舉奪回眾院掌控權,儘管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表示,共和黨最近聲勢回漲,保住眾院多數機率大增。

民主黨需要新增24席,才能拿回眾院。

和川普一樣是億萬富翁的彭博在自家新聞社彭博(Bloomberg)表示:「國會的共和黨人有近兩年證明他們可以負責任地執政,但他們沒有。」

76歲的彭博最近政治立場漸漸偏向中間偏左,呼籲環境保護和槍枝管控。

他指責說:「國會基本上不再是個平等的政府分支,沒能遵守憲法要求和大眾期望,監督法律。」他還說:「太多人完全就是不負責任。」

因此,兩黨都支持過的彭博表示,這次他將支持民主黨贏回眾院。(譯者:鄭詩韻/核稿:蔡佳敏)10706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