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村民的復仇 屠殺292隻鱷魚洩憤

2018/7/16 19:57(7/16 20: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6日專電)為報復一名村民遭鱷魚咬死,印尼西巴布亞省梭隆市大批民眾日前帶著斧頭棍棒等武器闖進鱷魚養殖場屠殺292頭鱷魚,還將鱷魚屍體堆疊成小山,相當驚悚。

印尼新聞網站「點滴網」(Detik)等媒體今天報導,梭隆市(Sorong)48歲男子蘇吉諾( Sugitno)日前在拔草要餵牲畜時,擅自闖入一座鱷魚養殖場,結果遭到鱷魚圍攻咬死,當地村民在幫他舉辦完喪禮後決心展開報復。

報導指出,大約有400名憤怒的村民拿著棍棒和斧頭,直衝鱷魚養殖場進行大屠殺,一共屠殺了292隻鱷魚,還將屍體全部疊一起,畫面驚人。

這群鱷魚中只有2頭成年,其他都還是年幼鱷魚,村民用手推車載運鱷魚屍體,堆成一座小山,而部分奄奄一息的鱷魚遭村民拿鐵鏟斷頭殺害,一旁圍觀民眾不以為意,還歡呼叫好。

當地官員表示,這家鱷魚養殖場有合法的執照,專門養殖淡水新幾內亞鱷。雖然發執照的條件之一是養殖場不能造成附近居民的困擾,但村民把鱷魚全部殺光令人無法接受。

西巴布亞自然資源保育局負責人馬努郎(Basar Manullang)認為「鱷魚也是生命,也需要受到保護」。

當地政府與警方表示,他們無力阻止這起攻擊事件,現在可能會考慮對村民提出告訴。在印尼殺害保育類動物是會面臨罰款或監禁的犯罪行為。(編輯:高照芬)10707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