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俄國雙面諜父女毒害案 英查出下毒嫌犯身分

2018/7/19 15: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聯合社今天報導,英方調查人員認為,他們已查出前俄羅斯雙面諜斯克里帕爾父女遭神經毒劑諾維喬克(Novichok)毒害案的下毒嫌犯身分。

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和女兒尤莉雅(Yulia Skripal)3月遭到毒害,後來兩人都痊癒。

英聯社(PA)報導,英國警方官員懷疑,數名俄國人涉及企圖謀殺斯克里帕爾父女案,因此正在搜尋一名以上的嫌犯。

報導指出,調查人員已透過閉路電視影像找出疑似下毒者,且已拿錄影畫面和那段期間入境英國人士的紀錄進行交叉比對。

英國反恐警察最近數週也在調查另一名英國女子遭諾維喬克毒斃的謀殺案。這名女子在英格蘭索爾茲伯里(Salisbury)附近接觸到神經毒劑逾一週後,不幸在本月8日去世。(譯者:陳宜君/核稿:陳政一)107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