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尼東部發生小型飛機墜毀 機上一人生還

2018/8/12 15: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雅加達12日綜合外電報導)當局和搜救人員今天說,一架輕型商用機在印尼東部山區失事,機上唯一生還者是名12歲小男孩,其餘8人身亡。

瑞士飛機公司皮拉塔斯(Pilatus)單發動機飛機昨天在偏遠的巴布亞省(Papua)理應約40分鐘的航程中,與塔台失去聯絡。

這架飛機為私人包機公司蒂莫尼姆航空公司(Dimonim Air)所有,機上有7名乘客及2名機組員。

搜救人員今天上午在奧克西比(Oksibil)山中濃密森林區發現飛機殘骸。

巴布亞省軍方發言人席安杜里(Dax Sianturi)說:「機上8人被發現時已死亡,一人生還。」這名生還男孩已送往奧克西比醫院。軍方聲明指出,男孩意識清醒,但未說明更多細節。

他說:「飛機失事原因目前無法確認。」他又說,全國交通安全委員會將展開調查。

發生事故前,附近的歐卡藤(Okatem)村民說,聽到一起爆炸聲響後有響亮的隆隆聲。

搜救團隊步行2小時抵達失事現場,今天接近中午仍繼續搜尋遺體。

印尼數以千計島嶼間連結高度仰賴空運,無奈飛安紀錄差,近年來發生多起致命的墜機事件。(譯者:羅苑韶/核稿:鄭詩韻)107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