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百年洪災奪420命 國際援助湧入

2018/8/22 12: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印度琴格阿恩努爾21日綜合外電報導)印度官員今天表示,西南部克勒拉省的毀滅性雨季洪災奪走約420人性命,迫使100多萬人逃往避難中心。與此同時,國內外援助湧入,亞洲首富穆克什就捐了1000萬美元。

洪水退去,災區猶如廢墟般滿目瘡痍,每天都有受災戶被軍隊救出,大批民眾湧入避難中心。

克勒拉省(Kerala)省政府表示,全省有102萬8000人現在住進省內約3200個避難中心。政府官員說,今天發現至少8具遺體,使得自6月開始的雨季死亡人數來到約420人。

克勒拉省當局表示他們急需資金,而省長維加揚(Pinarayi Vijayan)今天在與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高層通電話後宣布,阿聯承諾提供1億美元的援助。

這筆金額超過中央政府目前承諾的9700萬美元。維加揚要求政府提供3億7500萬美元援助,並稱克勒拉省的損失必超過30億美元。

最近幾天,數百萬美元的捐款從印度其他地區和國外湧入克勒拉省。其他省政府承諾提供超過5000萬美元援助,富比世雜誌(Forbes)統計出的亞洲首富穆克什(Mukesh Ambani)則透過他的信實工業公司(Reliance Industries Ltd.)提供1000萬美元。(實習編譯:游茹渟/核稿:鄭詩韻)10708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