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推特殺人魔殘忍分屍 被控9項謀殺罪

2018/9/10 20: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0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推特殺人魔」白石隆浩利用社群媒體引人上鉤,涉嫌謀殺9人並分屍,然後將屍塊存放冷藏庫,他今天被控9項謀殺罪名。

27歲的白石隆浩(Takahiro Shiraishi)承認殺害9名受害者並將他們分屍,其中8人是女性,年齡在15到26歲間。

警方於去年萬聖節上午搜查白石隆浩住處,發現滿屋恐怖情景,9具遺體遭分屍後,多達240塊骨頭存放冰箱和工具箱內,上面覆蓋貓沙,以掩蓋證據。

他涉嫌在推特上引來有自殺傾向的人,騙說願協助他們自殺,甚至與他們一起死。

根據時事通信社(Jiji Press),經過5個月精神鑑定,認定白石隆浩可擔負刑事責任後,檢方將他起訴。(譯者:羅苑韶/核稿:林治平)10709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