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修復兩韓通信線路 聯合國盟軍批准人車北上

2018/9/13 22: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13日專電)聯合國盟軍指揮部(United Nations Command)今天表示,為了修復南北韓東海岸通信線路,已批准一批南韓車輛、人員、物資通過軍事分界線(MDL)進入北韓作業。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由駐韓美軍主導的聯合國盟軍指揮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這次獲准通過軍事分界線北上的物資還包括修建建築物的材料。

聯合國盟軍指揮部司令、韓美聯合司令部司令布魯克斯(Vincent K. Brooks)上將表示,將一如既往地支援一切需要通過聯合國盟軍指揮部所管轄的非軍事區(DMZ)和軍事分界線的南北韓交流活動。

布魯克斯表示,從南韓計劃搬運的建材的數量來看,這次過境申請比較罕見,聯合國軍仍決定積極支援南北韓搭建通訊系統確保溝通順暢。本次施工反映「停戰協定」中防止南北韓衝突的精神。

位在北韓開城工業園區內的南北韓聯絡事務所(辦事處)將於14日揭牌啟用,聯合國盟軍指揮部批准了明天將通過軍事分界線出席啟用儀式的南韓代表團。

報導說,聯合國盟軍指揮部也批准了100多名南韓官員15日通過軍事分界線造訪南北韓聯絡辦事處。(編輯:郭中翰)10709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