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力挺丈夫 梅蘭妮亞稱讚大法官卡瓦諾

2018/10/7 09:0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開羅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為訪問非洲行程作總結,她發聲支持總統丈夫川普提名的大法官爭議人選卡瓦諾,並喜見外界有機會在參議院表決前聽到卡瓦諾和性侵指控者的聲音。

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說,她走訪迦納、馬拉威、肯亞和埃及,想傳遞的訊息是對全世界展現「我們關心」。

這位時髦模特兒出身的第一夫人也說,她並不總是同意丈夫在推特上所言,也會直接和他分享她的意見,即使川普不總是聽她的勸言。

非洲4國之旅,某種程度稱得上是這位美國第一夫人走上世界舞台,這是她首次主要單獨出訪,並罕見回答媒體記者不同種類問題。

在訪非行程最後一站開羅,梅蘭妮亞稱讚川普提名的大法官人選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說她很高興在今天參議院行使同意權之前,有關性侵指控,卡瓦諾和指控者的聲音都有機會讓大家聽到。

提到指控卡瓦諾鹹豬手的心理學教授福特(Christine Blasey Ford),梅蘭妮亞說:「我很高興福特教授的聲音被聽到了,我也很高興卡瓦諾法官的聲音有被聽到。」

梅蘭妮亞拒絕表示她是否相信福特。

她說:「我們必須協助所有的受害者,不管他們受到何種傷害,我反對各種傷害行為。」

梅蘭妮亞很少和媒體記者聊,而這次她選擇歷史景點埃及獅身人面像附近,和記者們談天。

當問及她的打扮,梅蘭妮亞嘆她一身行頭得到的關注,比她在兒童議題的工作還要多,「我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我的工作上,而不是我穿了些什麼」。(譯者:紀錦玲/核稿:蔡佳敏)107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