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哲維往生 中天:慟失人才

2014/5/15 20:19(5/15 20: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5日電)中天電視台主播史哲維今天被發現陳屍台北市自宅,警方初步研判可能是自殺。中天晚間發表聲明,慟失傑出優秀主播。

中天新聞台聲明「震驚慟心!我們慟失優秀傑出的主播史哲維」。

聲明指出,對於史哲維不幸過世,中天電視表達最沉痛哀傷「哲維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主播,他的表現專業,各界有目共睹,新聞圈失去一位優秀的新聞人材」。

聲明指出「哲維也是一個很棒的同事,對於他的離去,中天全體同仁不捨、遺憾、難過,非言語所能形容。我們將全力協助哲維的家人處理後續事宜,也感謝所有支持哲維的好朋友對他的關心」。1030515

※你可能還想看:
史哲維主播身亡 中天惋惜
史哲維身亡 警初步研判自殺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