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動漫展登場 擬真人物吸睛

2014/7/4 11: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4日電)「2014桃園國際動漫大展」今天熱鬧登場,掀起夏日動漫新風潮;而現場出現不少擬真的COSPLAY人物,更成為吸睛焦點。

2014桃園國際動漫大展4日到13日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今年活動以「國際、跨界、全視野」為精神,打造「玩樂動漫、創意嬉遊」新視野為主軸,全程採免費對外開放。

動漫大展上午在Lamigo Girls開場,Lamigo桃猿、奶油獅吉祥物陸續登場下揭開序幕,現場氣氛high翻天。

縣長吳志揚在揭幕儀式中表示,桃園國際動漫大展經過連續幾年來的努力,越辦越好,也吸引更多國內外動漫團隊的加入,相信對熱愛動漫的民眾,將是難得的選擇。

上午的開幕活動中,不少COSPLAY人物別出心裁,發揮創意,裝扮成各種動漫人物出現在會場中,也讓虛幻的漫畫主角,擬真躍升到現實世界中,成為最吸睛的焦點。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表示,今年動漫大展中包括電玩競賽冠軍明星戰隊表演賽、百人密室逃脫體驗、國際大師交流論壇、COSPLAY搖滾大賞、動漫主題工作坊、桌遊大賽、女僕主題餐廳及動漫創意市集等展覽及活動。

另外,活動現場安排台灣、日本、中國大陸、韓國、美國、西班牙、以色列等各國的動漫作品,多家大陸動畫公司也將應邀來台,與台灣動漫迷交流。

活動期間每逢週六更有電玩競賽冠軍明星戰隊表演,現場並開放民眾組隊報名體驗對打,還有風靡日本的真人密室逃脫遊戲,都在展覽中登場。10307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