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球星投籃挺公益 邀民眾共參與

2014/7/29 17: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思慈、劉得倉台北29日電)璞園球星林力仁、葛記豪與心路智能青年今天進行分組投籃機大賽,也邀民眾參與公益,只要在湯姆熊投籃機投籃,所得利潤捐給心路基金會。

心路基金會與湯姆熊歡樂世界攜手舉辦「籃得好天天 投籃挺公益」投籃機募款活動,以輕鬆的方式讓社會大眾挺身參與公益。募款活動邀請藝人夏如芝擔任愛心大使,林力仁和葛記豪一同加入籃球公益活動。

今天活動現場,林力仁和葛記豪分別擔任兩隊隊長,與心路智能青年分組進行投籃機大賽。到場參加比賽的心路智青各個神懷絕技,都是歷屆得獎的投籃好手,投籃技巧令璞園球星讚不絕口

心路基金會執行長宗景宜說,「籃得好天天」公益籃球競賽今年邁入第四年,籃球競賽已成為國內智能障礙青年年度大事,特奧會也從第一年持續協助到現在。希望繼續透過一般大眾與障礙青年融合式的體育競賽,讓身體障礙不再成為這群青年融入社會的障礙。

投籃機募款活動從7月14日至8月31日,民眾前往全台湯姆熊活動門市投幣投籃機,湯姆熊將捐出活動期間籃球機利潤,支持「第四屆籃得好天天」公益籃球競賽。活動門市可查詢湯姆熊官網www.tomsworld.com.tw 103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