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疑未到指定商店 司機陸客衝突

2014/7/31 10: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1日電)台東知本溫泉區昨晚發生台灣司機與女陸客互毆事件,旁觀民眾指出是因為陸客未到指定商店消費;警方說是雙方口角糾紛。

昨天晚上知本溫泉街上,5名男子追打穿紅衣女子,附近鄰居看不下去,上前解圍,原來是5名台灣遊覽車司機和導遊,毆打來自大陸鄭州的陳姓女子。

附近民眾認為台灣司機和導遊太過分,聚集在台東縣政府警察局台東分局溫泉派出所關心,並要求相關部門給陸客公道,否則台東的觀光旅遊沒有未來。

廖姓民眾表示,女陸客因為未到旅行社指定的商店消費,司機和導遊積怨已深,才會出手打人,「丟臉丟到國外去,破壞台東和台灣的觀光產業」。

陳女的男性友人堅持提告,前往溫泉派出所報案。警方表示,5名司機否認「積怨已深」出手打人,是因為雙方發生口角。10307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