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南華女大生校園遭襲 警查惡男

2014/8/21 17: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1日電)位於嘉義縣的南華大學1名女學生,昨天疑遭不明男子偷襲頭部,所幸傷勢無大礙。警方調閱校園附近監視器追查中。

南華大學今天表示,1名大四女學生昨天上午騎乘機車到校工讀,停好機車走上階梯時,有1名戴著帽子的男子從後方走過,女學生以為是遊客參觀校園,不疑有他,突然後腦被不明棍棒敲打好幾下,當場痛得跌倒在旁邊草地。

南華大學指出,當女學生回過神起身、抱著頭察看四周時,襲擊的男子已不知去向,教官、教職員獲悉後,立即巡視校園,並無發現可疑男子;被害女學生馬上被送醫治療,頭部有腫脹情況,須觀察是否有腦震盪,其他並無大礙。

校方表示,正值暑假期間,校園內較無學生,當時並無目擊者,而且大門正在整修,沒有錄到可疑男子的影像,校園其他監視器也沒有發現類似特徵的可疑男子;這起事件發生後,駐校的警衛加強巡邏,防止類似的事件再發生,同時向轄區的派出所報案。

警方指出,除了加強校園周邊巡邏外,也積極調閱附近路口的監視器畫面,追查偷襲女學生的歹徒。103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