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宜樺勉警大生 成優秀人才

2014/9/1 17: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縣1日電)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出席中央警察大學78週年校慶典禮,他肯定警大辦學成果,勉勵學生發揚警大優良傳統,成優秀治安人才。

中央警察大學今天舉辦「慶祝78週年校慶典禮」,江宜樺與各界人員與會。江宜樺首先為警察大學第11屆傑出校友頒發獎座,今年共有潤泰保全公司董事長楊子敬、前國安局副局長林惠陽等7名傑出校友獲選,隨後江宜樺為各年級學生頒授年級章。

江宜樺說,警大培養的優秀人才散布在警政、海巡、法務、國安、外交及民間企業等各領域,長期以來對國家社會貢獻心力,增進母校榮譽,希望在座後期學弟妹們能以他們的成就為學習的榜樣。

他指出,警大是培養治安幹部的搖籃,這幾年來,警大因為優良的教學研究成果與實務訓練環境,讓許多青年學子優先選擇就讀警大,投入警察這個大家庭。希望教職同仁盡心盡力將這些學生培養成為社會中流砥柱的角色,更期勉學生發揮理想與耐力,在工作崗位上成為別人敬佩的對象。

江宜樺說,警察工作非常辛苦,經常必須在街頭長時間執勤,他期勉學生,不僅不能辜負前期學長姐創造的優良傳統,更要繼續發揚光大。

有關警大提報「提昇優質警察幹部教育中程個案計畫」,警大校長刁建生表示,部分工程已經陸續接近完工,或是在積極進行中。

江宜樺說,很多學生都是捨棄一流的國立大學而選擇就讀警察大學,顯示社會各界對於警大認真辦學的肯定;希望透過軟硬體建設,打造更優質的學習、教學與研究的環境,培養更多優秀治安人才。

江宜樺還表示,很高興7位傑出校友親自回母校領獎、政府各機關首長出席典禮,並特別感謝「唐獎」創辦人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等各界貴賓親自出席警大校慶。

校慶典禮結束後,內政部政務次長陳純敬與警大校長刁建生、消防署長葉吉堂、桃園縣消防局長謝景旭等人也共同主持「防災研究所」揭牌儀式,為國內防災研究工作揭開新的里程碑。103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