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PUB夜店鬥毆 主嫌落網

2014/9/16 17:3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花蓮縣16日電)花蓮市一家PUB夜店9月10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造成兩人受傷送醫,花蓮警分局陸續將蔡姓主嫌等拘提到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法辦。

花蓮警分局今天表示,9月10日凌晨花蓮市一家PUB夜店,兩群前往消費的客人因酒後肢體碰撞,引起蔡姓主嫌等人不滿,隨後找來多名友人分持棍棒、刀械,將兩名被害人毆打成傷,送醫後幸無生命危險。

案發後警方依據現場查訪及過濾監視器追查,很快的鎖定現年25歲,有殺人未遂、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多項前科的蔡姓男子涉有重嫌。

由於蔡嫌等人自知闖下大禍,案發後便四處躲藏,警方經追查掌握其行蹤,將蔡嫌拘提到案,並在蔡嫌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內起出鋁棒、鐵棍、武士刀、開山刀及掃刀等,還有血跡斑斑的T恤及球鞋等證物。

蔡姓主嫌到案後供詞一直避重就輕,警方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蔡嫌隨即被收押禁見,其他涉案人也正追查中。10309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