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黑衣人癱瘓釣蝦場 警瓦解集團

2014/9/24 10: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4日電)嘉義縣劉姓男子組暴力討債集團危害鄉里,不僅癱瘓釣蝦場生意,還設局詐賭啃老族近千萬,警方今天逮捕劉男等6名嫌疑人。

警方表示,民雄鄉1位鄉民代表經營的釣蝦場,生意佳,引起犯罪集團覬覦,劉男小弟疑持1把制式手槍向釣蝦場經理「借」新台幣20萬元,隔了1年未還,這名鄉代前往催討,引起劉男等人不滿。

劉男於今年6月間、連續2天帶著30多名黑衣少年霸占釣蝦場,還趕走所有客人,並恐嚇鄉代等人,讓釣蝦場生意無法經營。

另外,劉男獲悉住在溪口鄉蔡姓男子擁有多筆田產,30餘歲的他平常無工作,靠父母養,是標準的啃老族,集團成員設局詐賭,1個晚上輸了近千萬元,害得蔡男與年邁雙親連夜舉家逃離故鄉。

警方據報後,調查發現主嫌劉男的暴力討債集團,以經營職業賭場、重利貸放及替他人討債為業,並以民雄鄉某企業社為據點,若被害人無力償還時,集團糾眾以恐嚇、押人、拘禁等方式逼迫被害人心生恐懼。

嘉義縣民雄分局報請嘉義地檢署檢察官王振名指揮偵辦,於今天兵分6路分別在嘉義縣市等地區執行逮捕行動,逮捕集團主嫌劉男等6名嫌疑人。10309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