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農產精品館 打造國際物流中心

2014/10/16 1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16日電)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興建的「農產品精品館」今天動工,預計明年11月完工,未來將設農產精品展售與國際物流行銷中心。

坐落於台中市中清路與環中路交叉口、占地430平方公尺的「農產品精品館」,由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興建,總興建經費為新台幣4500萬元,其中台中市政府補助1150萬元。規劃興建3層樓建物,1、2樓做為農產精品的展售櫥窗,3樓則做為港尾里里民活動中心。

台中市長胡志強出席動土儀式致詞表示,這一件多贏的工程,農產品精品館的3樓將做為港尾里活動中心使用,不僅一館兩用,未來活動中心辦活動時,還可順便促銷農產品。

台中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蔡鈴蘭表示,精品館不以營利為目的,而是提供服務的平台,展示最精緻的農產品,打造為高階農產品的物流中心,讓有意到中部採購農產品的買家,可以省去很多奔波時間,在這裡購足所需。

蔡鈴蘭也期許,將精品館提升為全國或亞洲一流的物流中心。103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