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趨勢 桃竹苗分署推雲端職訓

2014/10/31 1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31日電)台灣近幾年各行業中,透過雲端、智慧化管理的經營模式逐漸成形,桃竹苗分署推出職訓課程中,已著重雲端技術概念與操作。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今天表示,隨著人口老化的社會型態轉變,健康照護、節能、綠能、自動化控制、資訊網路產業成為未來前景可期的明星產業,其中結合雲端概念的管理,成為新趨勢。

丁玉珍說,民眾在求職時,要先了解未來職業趨勢,瞭解自我專長,同時尋找資源補充就業技能;單純以企業的「知名度」與「廣告」來找工作,明顯對企業了解不足,工作也不容易長久。

桃竹苗分署表示,台灣近幾年物流業發達,各項透過雲端、智慧化管理的盤點人才大幅增加,桃竹苗分署推八大職群職訓,即日起陸續接受報名,明年1月開始上課。

新課程包括網路行銷與流通管理實務班、精品旅館管家實務班、禮服設計製作班、冷氣機裝修班、空間漆作與設計實務班、綠能與節能實務班、智慧型機器人與圖控整合應用班及初級班、電腦輔助機械製圖-3D動畫機構模擬及3D Printer班、遊戲開發班、複合式餐飲服務實務班、綠色能源水電自動控制班及智慧節能水電自動控制班等。

桃竹苗分署歡迎有就業意願、或想要補充專業技能的15歲以上待業民眾踴躍報名參訓,參訓完全免費,遠道受訓者還提供住宿,相關課程可查詢桃竹苗分署官網。103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