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懷疑父親是外星人 精障兒持榔頭弒父

2015/1/12 23:27(1/13 0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12日電)新北市汐止區晚間8時多驚傳兒子殺死父親命案,一名患有思覺失調症的37歲曾姓男子,懷疑父親是外星人,會對他不利,竟持榔頭重擊父親楊男頭部,楊男倒臥血泊,當場死亡。

汐止警分局晚間8時40分多接獲報案,汐止區樟樹二路一處社區10樓傳出爭吵,警方接獲鄰居報案後,隨即派員前往察看,但屋內37歲、從母姓的曾姓男子拒絕開門,要求「刑警」來才願意放人進屋內,雙方一度僵持。

不久後,曾嫌因誤認穿著便服的當地里長是「刑警」,主動開門讓警方進入屋內,警方發現曾嫌的父親,現年62歲的楊男倒臥在客廳,後腦遭到重擊,現場留下大片血跡,一旁還有一把約30公分的圓狀榔頭。

警方立刻將曾嫌帶回偵訊,領有身心障礙手冊,有竊盜、酒駕前科的曾男向警方供稱,懷疑父親是外星人,會對他不利,一定要把父親幹掉才行。

兩人晚間因故發生爭執,曾男一氣之下,持約30公分圓狀榔頭,連續重擊父親後腦,死者當場倒臥在客廳,現場血跡斑斑。

警方調查,曾嫌是家中長子,死者從事保全工作,曾嫌的女兒疑似目睹犯案過程,驚慌之下奪門而出,現已被送到叔叔位在台北市住家暫時安置,社工人員也將介入輔導。

曾嫌在警方偵訊時神態自若,坦承殺害父親,經初步偵訊後,警方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104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