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航空站傳槍響 旅客地勤驚呼恐怖

2015/1/19 18:5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壬楷台中19日電)台中航空站今天下午有驚傳槍響,造成嫌疑人傷重不治,另外一名警察及旅客分別受傷,機場候機旅客驚呼,「真是嚇死人了」。

一名來台自由行的陸客張小姐於槍戰後正準備搭機,看到大批媒體及警方,直問是什麼明星要來,等她獲知剛發生完槍戰,她說,「真的好恐怖啊」。

而當時正在航空公司櫃檯值勤的地勤人員表示,聽到大廳內有人大叫有槍擊,便趕緊躲到桌子底下,所幸當時沒有航班,所以也無旅客行程受影響。

45歲的張坤明下午2時40分,騎機車載著約10歲女兒前往清泉崗機場,因未戴安全帽遭警方攔下盤查,張男與員警發生扭打,員警配槍不慎自滑落,張男乘機搶起警槍開槍,一旁執勤3名員警的其中2人為掩護同僚也開槍還擊。

張男遭制伏後送醫急救,但仍於下午3時23分宣告不治。醫院證實,死者身上包括胸左、右上腹、腰椎、臀部共4個彈孔,死因是肝臟大量出血。104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