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追4百公尺 前棒球國手員警逮毒販

2015/1/29 12: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29日電)在酒店當車伕的林姓男子涉嫌販毒給酒店小姐及酒客,台中市警方昨天到住處查緝,他搭電梯逃緝,前棒球國手警員緊追400公尺逮人。

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今天表示,日前接獲線報指稱,綽號「大仁哥」的林男,在台中市的酒店擔任車伕,並鎖定酒店、理容KTV及小吃部等處上班小姐及酒客,販售毒品。

警方蒐證後,昨天凌晨出動到林男位於西屯區一處大樓住處查緝,林男發現警察在樓下埋伏,搭乘電梯企圖逃逸,偵查佐鄭如盛眼尖發現,沿著樓梯緊追,林男搭電梯做困獸之鬥,搭電梯往返地下一樓及一樓間逃避追緝。

今年34歲的鄭如盛是前青少棒國手,通過警察特考,受訓後從事警職近10年,身高180公分身材壯碩,體力佳、擅跑步,緊追毒犯往返地下一樓及一樓的樓梯間跑了4、5趟,不放棄緝捕嫌疑犯。

雖林男乘隙從地下室車道逃上街,鄭如盛仍緊追在後,再追300多公尺,還是將頑逃的林男逮捕。

警方後續再追出多名藥腳,查獲K他命等毒品及不法所得新台幣4萬多元,將林男等8人送辦。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