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殺人縱火佈疑陣 檢警奮起湖尋屍

2015/1/29 13:3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新竹縣29日電)新竹縣竹北市武姓男子,去年涉嫌殺害謝男、吳女棄屍後再縱火企圖故佈疑陣,警方上午押解武男到嘉義奮起湖山區尋找屍體。

竹北市家樂福附近的一棟出租公寓7樓在去年6月5日發生火警案,警消原本打算以單純縱火案結案,不料抽絲剝繭下發現承租的謝姓男子、吳姓女子情侶檔已失蹤多時,警方鎖定一名曾與兩人同居的武姓男子,認為他涉有重嫌。

武姓男子到場說明時言詞閃爍、經兩次測謊也未通過,新竹地檢署認為武姓男子犯有重罪,以湮滅證據為由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警方表示,武嫌接受偵訊表示,日前受僱於兩名被害人所經營的應召站擔任馬伕,指因長期被老闆、老闆娘剝削、欺負,又被誣賴吸毒、販毒,導致女友與他決裂,因而心生不滿。

因此去年6月4日晚間,武嫌在公寓將兩名被害人灌醉後,以電線勒斃兩人,連夜載至嘉義奮起湖山區棄屍,隔天再返回公寓故佈疑陣,假裝兩名被害人酒後爭吵,縱火後逃逸。

檢警今天上午聯絡登山救難隊人員,押解武嫌至奮起湖山區尋找兩人屍體,全案持續偵辦。1040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