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釋昭慧:真正委屈的是慈濟和證嚴法師

2015/2/25 21:0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5日電)釋昭慧連日來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發言力挺慈濟;證嚴法師今天向信眾公開表示「很感謝釋昭慧維護慈濟很有義氣」。釋昭慧接受記者訪問的說 「我覺得真正委屈的,是慈濟跟證嚴法師」,

慈濟內湖園區開發案引發論戰,玄奘大學社科院院長釋昭慧槓上柯文哲,昨天出面說明還委屈掉淚,表示柯文哲並不是那麼邪惡,可能資訊被蒙蔽,未瞭解真相。

證嚴法師今天透過慈濟發言人何日生傳簡訊給釋昭慧,內容是「上人今天早上在志工早會於全球慈濟人前表達對您的感恩與不捨」。釋昭慧對此表示:「其實我是很感動的,因為證嚴法師你也看的到,他的言辭非常的樸拙」。

今天訪問釋昭慧的記者電話不斷,釋昭慧接連接受平面媒體和電視記者電話訪問,下午接連參加TVBS「少康戰情室」和三立電視錄影以及公視「有話好說」現場節目討論。

釋昭慧接受媒體訪問說自己不委屈,並表示她覺得真正委屈的,是慈濟跟證嚴法師。

談到柯文哲,釋昭慧說:「雖然(柯文哲)講那些話,我是覺得有一點「被洗腦」的成分,但是我覺得(柯文哲)還是…,以『亞斯伯格症』的一個醫師來講他講話還是『挺客氣的』。」

釋昭慧還向柯文哲喊話:「不要用婉君治國、要用證據說話」。釋昭慧指出,內湖園區的事情本來沒有很多人關心,如今得到很多人理解,事情出現逆轉,讓她發現網民並沒有這麼張牙舞爪,雖然她因為聲援慈濟遭到騷擾,但仍會持續幫慈濟講公道話,不能讓善念被戕害。104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