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原燒義賣公益T恤 助弱勢兒童

2015/3/5 19:53(3/5 20: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羅廣仁、李易融台北5日電)王品原燒與兒童福利聯盟合作的「一人衣愛助兒盟」活動邁入第七年, 幫助弱勢兒童。今年邀請插畫家喂Wei設計愛心T恤,藝人簡嫚書擔任代言人,號召民眾響應公益。

今年的愛心T恤結合文創藝術,邀請新生代插畫家喂Wei,以可愛溫馨的畫風,寫上「We Love Kids」字樣。版型也特別設計100公分的兒童尺寸,讓大人小孩可一起穿上身、做公益。

「一人衣愛助兒盟」活動記者會今天在台北京華城舉行,雙胞胎左左、右右特別穿上公益T恤,與苗栗象鼻國小的學童一起跳打氣舞,為公益活動注入活力。代言人簡嫚書也出席,展示在苗栗新城國小擔任志工,與學童一起製作的絹印T恤。

簡嫚書說,小時候也在鄉下的小學讀書,這次的經驗讓她備感溫馨。

兒盟執行長陳麗如表示,T恤開賣3天,已售出2萬件,突破6年來的紀錄。今年期望藉助這4萬件公益T恤能募得1300萬元的善款,除了幫助孩童基本三餐,還能提供獎助學金,為孩童發展盡一分力。

原燒副總經理吳憲政今天親自為孩童燒烤,期望募集的善款能幫助孩童生活基本的溫飽,安心上學。他說,當行有餘力,就應伸出援手,關懷及幫助更多的孩童。

即日起至4月15日,在兒盟或博客來網站認購一件公益T恤(新台幣329元),就可獲得原燒5折兌換券1張,享用美食之餘還能做公益。折價券可於平日週一至週五使用,例假日與國定假日不適用。104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