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松山派出所火警 朝人為縱火偵辦

2015/3/18 17:5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18日電)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今天凌晨傳出火警,造成11輛警機車燒毀。松山警副分局長林基田傍晚表示,將朝人為縱火方向偵辦。

位於松山火車站鬧區旁的松山派出所,後方停車場凌晨3時傳出火警,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10分鐘內將火勢撲滅,但仍造成11輛警機車燒毀、2輛半毀,以及2部警車也遭波及,右側保險桿、燈殼燻黑、融化,無人員傷亡,財損估計約新台幣50萬元。

林基田表示,原本以消防局鑑定為依據,朝「自燃」偵辦;但正式的火調報告出爐前,還是決定謹慎以對,朝「人為縱火」方向偵辦。

林基田說,松山分局已成立專案調閱小組,針對信義、大安、南港周邊監視器逐一調查,目前已鎖定凌晨2時30分至4時間可疑的人車,將進一步約談民眾。

林基田也說,消防局將火勢撲滅後,鑑識人員發現,導致起火原因的第四輛警機車油箱蓋不翼而飛,經消防局火調人員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油箱內的高溫,讓油蓋在燃燒過程中爆裂、彈飛。

林基田也強調,火調人員為求仔細,需30天的工作期,希望屆時能透過報告內容,還原火警真相。104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