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囚衣掛U型鎖 受刑人上吊命危

2015/3/26 20: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6日電)一名在基隆服刑的蔡姓受刑人,今天午休時,用囚衣掛在電氣箱上的U型鎖縫隙上吊,基隆看守所人員發現後,緊急將他送往基隆醫院急救,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基隆看守所表示,蔡男去年10月28日因吸毒被判刑5個月,明天即將期滿出獄,今天午休時,疑似幻覺疾病發作上吊自殺,現正在基隆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目前仍有生命危險。

看守所指出,蔡男在服刑期間也曾以牙膏和筷子割傷肚皮,由於已有前例,所方特別安排他在療養監房服刑,並有1名受刑人同住,沒想到仍發生憾事。

事發後,所方也聯繫上蔡男的胞弟前來看守所觀看監視器畫面,確認整個案發過程,家屬不解為何蔡男想不開,竟在出獄前一天上吊。

警方呼籲民眾珍惜生命,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104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