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上任百日 LINE票選有感新政

2015/3/31 11: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顧荃台北31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3日就任滿百日,台北市觀傳局表示,明天北市府官方LINE帳號將舉辦百日新政票選活動。

觀傳局表示,柯文哲上任以來,市府團隊不斷嗡嗡嗡,包括拆除忠孝西路公車道、成立食安委員會、推動i-Voting和公共住宅等政策。

觀傳局說,為了解市民對近期新政的看法,在上工即將滿100天之際,4月1日中午12時30分至下午1時30分,市府LINE官方帳號舉辦ON AIR百日新政票選活動。

在活動時間的1小時內,民眾只要以LINE成功回覆最肯定的市政作為選項,就可參加抽獎,獎品有「台北微旅行」、「台北設計密碼」等台北旅遊書籍,共100個得獎名額。

觀傳局說,參加活動必須先把北市府LINE帳號加入好友,在LINE中以ID搜尋「@taipei」加入,可即時獲知各項市政活動及民生相關資訊。104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