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國恩接警政署長 推有感政策

2015/4/1 10:4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1日電)新任警政署長陳國恩今天上任,他說,未來持續維護治安與交通穩定,並做好為民服務,推動「專業效率、廉正形象、民眾有感」的高品質警政政策。

警政署上午進行卸新任署長交接典禮,由內政部長陳威仁擔任監交人。

陳威仁肯定前署長王卓鈞任內的卓越貢獻,更對新署長陳國恩寄予厚望,期許借重他豐富職務歷練,發揮治安維護、整體協調溝通與資訊科技的專長。

陳國恩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4期畢業、警政研究所碩士、犯罪防治研究所博士,更是馬拉松運動的長跑健將,未來將領導近7萬名的警察。

警政資歷豐富的陳國恩,曾擔任高雄市警局鹽埕分局、台北市警局松山、萬華及中山等分局長;嘉義市警局及原台中縣警察局長;警政署公關室主任及主任秘書;新北市警局長等職務。

陳國恩因治安管理能力及警政革新備受肯定與讚賞,才獲派接任警政署長,他表示,警政工作攸關民眾權益,在王卓鈞領導治安和交通逐年均有顯著改善和良好基礎。

他說,未來會持續努力維護治安與交通穩定,並做好為民服務,在「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的目標下推動「專業效率、廉正形象、民眾有感」的高品質警政政策。

陳國恩表示,強化「科技建警、偵防並重、取締酒駕及回應民意」等作為,針對明年總統大選,更要做好各項治安工作。104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