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水塔泡屍 居民只能水車取水

2015/4/23 20:25(4/23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23日電)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某公寓,今天上午發現地下蓄水池內有浮屍,直到下午拆開水塔後,才順利將屍體拉出,居民晚間只能靠水車接水使用。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上一處公寓住宅,住戶日前覺得自來水發出臭味,上午前往地下蓄水池察看,竟發現1具屍體,趕緊打電話報警。

由於屍體明顯腫脹難辨,已經超出洞口大小無法運出,先連繫廠商前往抽水,後續還將水塔打出一個大洞後,直到下午才將屍體運出。

警方表示,屍體初步判斷是名男姓,但詳細的性別、身分還有待檢方相驗,目前屍體拉出後,已先送往板橋殯儀館。

至於全案屬於意外或他殺,警方指出,目前清查過附近公寓大樓,都沒有發現有失蹤人口,由於死者全身赤裸,水塔旁又留有拖鞋、衣物,不排除是流浪漢想取水洗澡而不慎掉落溺斃,屬於意外或他殺,也還需要等屍體運出後,再進一步查驗。

由於案發的水塔蓋口在公寓樓梯後方,雖然可以蓋上蓋子,但屬於一般人可輕易打開的位置,警方初步研判,意外的可能性較大,但仍需進一步調查。

警方表示,根據屍體腫脹的程度,研判至少已經泡水10天以上。

住戶表示,這幾天自來水都有味道,以為是缺水造成水質變差,洗菜、煮飯都用這些水,沒想到味道越來越重,有住戶說,這幾天的自來水,就像「泡過壞掉的海鮮」。

該棟公寓門口晚間停了一台水車,水塔被毀的民眾只能無奈的取出鍋子到家門口取水,原本該區屬於沒受限水影響的住戶,因這起事件也只能取水使用。10404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