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子護照丟推車 飛機飛走才尋獲

2015/4/25 18: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機場25日電)一名華裔美國籍女子,登機前發現丟了美國護照,最後透過3名航警合力協尋,才在手推車上找到,但原定班機早已飛走。

航空警察局今天指出,一名華裔美籍李姓女子24日晚間到航警局保安大隊報案,原來她在登機前才發現遺失美國護照與登機證。

這名女子原定先搭海南航空班機前往北京,但在登機前發現證件不見「事情大條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加上機場實在大大,只能靠航警大海撈針。

3名航警決定兵分兩路進行搜尋,1人繼續在出境管制區內搜尋,2人從監控室調閱監視錄影器追蹤。

航警從影帶中發現,李女過移民署查驗台後,護照一直是拿在手中,直到C6登機門前將行李、護照與登機證放在一台手推車上,隨即又到C8登機門前上廁所,之後才抵達C10登機門,過程中並未發現護照掉落,研判將護照與登機證忘在手推車上。

航警最後終於在手推車上,找到李女的護照與登機證,讓她欣喜若狂。

雖然航警熱心找到護照與登機證,但李女原定的班機早已起飛,必須要延到今天才搭機離境。10404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