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童割喉命案 龔重安鄰居:害怕

2015/5/30 18: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台北市30日電)犯下女童割喉命案的兇嫌龔重安,平日獨居在北投一處頂樓加蓋,媒體今天上門採訪,有鄰居見龔重安照片,面露驚恐表示很害怕。

負責偵辦全案的台北市警局北投警分局表示,龔嫌獨居在一處公寓5樓頂樓加蓋、月租新台幣8000元的套房,屋內陳設簡單。由於他在警訊中供稱有幻聽,員警搜查時特別注意內部有無違禁藥品,但並未發現。

一名鄰居今天表示,2個多月前龔重安剛搬來,整理房間時曾和他閒聊,過程中有提到洗衣機會漏水,有時水會往下滲漏,交代他要請屋主前來修繕,他立刻回應「妳有什麼問題就告訴我」,不久後,龔重安就請人來把水管接好,「他反應很快,頭腦也很好」。

另一名鄰居則說,由於該處頂樓加蓋先前都是女性承租,龔重安剛搬來時,有鄰居好心提醒其他女性房客,「有個男生獨居在樓上妳要小心,兩個孫子要顧好」,沒想到真的發生兇殺命案。

龔重安的一名同學接受媒體電話訪問,對於龔男犯下女童割喉命案先是感到驚訝,但事後回想也不覺得意外。他說,龔重安念高中時個性比較孤僻,也比較不能接受別人反駁他的意見。104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