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砍女友7刀亡 男遭收押

2015/5/30 20: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30日電)32歲的邱姓男子因懷疑余姓女友另結新歡,日前深夜埋伏在余女住家附近,砍殺余女7刀身亡,再自捅至少3刀。基隆地院昨天下午近6時裁定邱男收押。

檢警調查,邱嫌為挽回感情,22日案發當天,先和19歲的余女相約在外木山碰面,余女因害怕邱嫌對她不利,不敢一個人赴約,於是拜託朋友一起前往談判,過程中兩人爭執不斷,邱嫌懷疑女友另結新歡,才會想要分手。

邱嫌事後越想越氣,晚間11時許先前往商店買生魚片刀和菜刀,再帶著住家的水果刀共3把刀,埋伏在余女位於七堵區溪頭街住家附近。

不久後,邱嫌見余女返家,持刀行凶導致余女背部身中4刀、前胸3刀,邱嫌則握著她的手自捅至少3刀,送醫急救後,余女因肺臟遭穿刺傷重不治,邱嫌也因肺、肝破裂送醫治療。

檢警指出,邱嫌一度受傷嚴重無法製作筆錄,待他恢復意識後,警方告知余女已傷重不治,他當場痛哭不已。基隆地檢署經複訊後,昨天下午3時許向法院聲押邱嫌,基隆地院下午5時50分裁定邱嫌收押。104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