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法部執行死刑 廢死聯盟:可惡的政府

2015/6/5 17:05(6/5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劉世怡台北5日電)傳出法務部將在今天晚間將槍決6死囚,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得知消息後,在臉書痛罵「可惡的政府」,短短1小時內獲得近204個讚、18篇留言。

據了解,法務部將於今天晚間在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槍決死囚,包括鄭金文、曹添壽、王秀昉等死刑犯,同時這也是法務部長羅瑩雪繼去年4月29日以來,二度執刑。

林欣怡得知消息後,以短短5個字在臉書上痛罵「可惡的政府」,短短1小時內獲得近204個讚、18篇留言;同時廢死聯盟將在晚上7時聚集在法務部門口,點亮蠟燭表達不滿。

林欣怡表示,北投文化國小發生割喉案引起社會討論,但也有人民開始思考犯罪起因。

她強調,不論支持死刑還是廢死,所有的人民都希望政府有作為,而當局卻在這個時間點,用執行死刑來回應民怨、用殺人來解決問題,實在「讓人失望」。104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