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爆料獲不起訴 簡男拿可樂諷涂醒哲

2015/7/7 19: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7日電)簡姓男子爆料嘉義市長涂醒哲接受按摩女「可樂」半套性服務,今天獲不起訴處分。簡男下午拿一瓶「可樂」到市府要請涂喝,但涂出國未遇。

簡姓男子今年初向特定電子媒體爆料,指嘉義市長當選人涂醒哲於競選期間,曾前往「養生館」接受「半套性服務」,涂醒哲因而怒告簡男妨礙名譽。

嘉義地檢署今天偵結,檢察官認為簡男親自找按摩女「可樂」蒐證照片、錄音檔案,認定簡男並非無中生有造謠,處分不起訴。

簡男得知不起訴處分的消息,下午帶了一瓶920毫升的可樂到嘉義市府大門前,表示要請涂醒哲喝,看看「可樂」好不好喝。他並感謝檢察官還他公道,且要求涂醒哲向全體市民道歉,否則要告涂誣告。

由於涂醒哲今天前往澳洲參加城市論壇,無人出面接下可樂,簡男於停留數分鐘後自行離去。

對此,涂醒哲的委任律師陳偉仁表示,簡男爆料完全不屬實,將聲請再議。

陳偉仁表示,簡男的爆料純屬捏造,然而檢察官僅以簡男聽聞第三者的說法,而「親自」前往消費,即認定簡某的爆料有經查證,檢察官的「認事用法,顯有違誤」,將使社會風氣無法經由司法程序予以導正。104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