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社香菇評鑑結果出爐 林佳龍站台行銷

2015/8/19 16:20(8/19 17: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9日電)台中市新社區香菇評鑑活動今天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頒獎表揚優質菇農時說,他要擔任行銷大使,一起行銷新社香菇。

邁入第五年的新社區香菇評鑑活動今天在台中市金典酒店盛大展開,台中市政府農業局邀請專家擔任評審,從味覺、視覺及品質等方面選出前10名優質新社香菇。

林佳龍大讚新社香菇的好品質,他說,新社香菇產量占全台7成,台中是全台最大香菇產地,未來他要擔當行銷大使,和每個香菇達人共同行銷新社。

這場由新社區農會主辦的評鑑活動,40名新社菇農帶來各自生產的香菇接受評鑑,林佳龍到場看到滿桌香菇後大讚「色香味俱全!」,他並當場向農會購買200份新品,用行動支持新社香菇。

林佳龍表示,現代人講求食品安全,由市府舉辦評鑑,再經過嚴格審核,可進一步向大家掛保證新社香菇的好品質,也可讓民眾瞭解新社香菇安全的生產過程。而新社有三寶,不只有香菇,還有花海、白冷圳等,成為「花果原鄉」,是市府行銷台中的重點區。

評鑑結果出爐後,林佳龍代表頒獎表揚香菇評鑑優質菇農,立法委員江啟臣等人也到場支持,總共評選出前3名及4名佳作,第一名由新社香菇產銷2班的劉原福獲得。

此外,新社區農會也推出「小食覓」、「首露」以及「小菇煮意」等3種新品,以全新口味、全新視覺包裝亮相,希望透過評鑑活動進一步行銷,打響新社香菇的品牌與知名度。104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