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期勉洪慈庸 堅持做對的事

2015/8/30 20:00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0日電)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座談會時說,希望洪慈庸莫忘初衷,要能堅持做對的事。

柯文哲利用星期假日南下彰化及台中參訪,下午抵達台中市潭雅神地區,由洪慈庸陪同參訪大雅永興宮、潭子寶熊漁樂館、神岡瞻雲宮,晚上還到龍井國小與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紀國棟一起參加座談會。

柯文哲下午也出席洪慈庸潭雅神聯合服務處舉辦的「青年突圍.翻轉地方」座談會,民進黨籍市議員江肇國與張雅旻也到場力挺洪慈庸,洪慈庸說,希望兩位年輕世代的市議員能經驗傳承,讓她可以在這場選戰中突破重圍。

柯文哲致詞時指出,洪仲丘事件中,洪慈庸以一名女子面對媒體及整個黨政軍壓力,沉著冷靜的態度在很多人心中留下印象,要不是有洪慈庸在那個時刻站在那個位置,也許不會有接下來的太陽花學運,後來的大選也許也會不同。

柯文哲期勉洪慈庸說,既然在偶然機會中站上關鍵位置,還是要保持正面態度,面對人生,他同樣感觸良深,去年他參加了大甲媽遶境,一晚坐在馬路邊,有民眾過來握住他的手說「為了台灣人出頭天,你一定要贏!」大家來支持是代表一個期望及希望,他希望洪慈庸要勇敢走下去,爭取支持,就是要感動人心。

柯文哲在提到自己參加大甲媽遶境時一度哽咽,他說,歷史有那種偶然及其關聯性,如果沒有洪仲丘事件及太陽花學運,也沒有柯文哲的選舉,所以有時看到他們會想到自己的故事,人生雖然是意外,有一天命運將任務交到自己手中,就要認真做好,他鼓勵洪慈庸莫忘初衷,要能堅持做對的事。104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