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扮社工破販毒案惹議 警:始料未及

2015/9/23 09: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3日電)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6隊長王春生今天說,派女警假扮社工鬆懈毒犯心防,是怕攻堅逮人會傷害到屋裡兩名幼童,新聞稿內容也經上級批示,會引來非議,始料未及。

高市警方日前扮社工以關懷高風險家庭為由突破門禁,逮捕一對販毒夫妻,事後遭社工質疑,高市刑大凌晨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致歉。

王春生表示,假扮社工的偵查員當時奉命行事,昨天也是應媒體要求亮相,非刻意搏版面,絕沒消費社工意圖或傷害任何人的意思,不會對偵查員有任何懲處。

他說,新聞發布後,市刑大遭洗版,網路負評不斷,市刑大刪除官網這則新聞相關訊息,凌晨在臉書貼文致歉。

王春生表示,致歉非高層施壓,是市刑大主動回應網友,展現改進誠意,一定會再精進日後執勤方式及發布新聞內容。104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