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西風雲 男子開槍尋仇再自戕

2015/10/9 11:4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雲林縣9日電)雲林縣台西鄉驚傳槍擊案,44歲的鍾姓男子昨天深夜涉嫌開槍尋仇,造成46歲許姓男子命危,而鍾某則於今天凌晨飲彈自盡。

警方表示,有槍砲及毒品前科的鍾某,昨天深夜近11時前往台西鄉一座宮廟旁的鐵皮屋,朝正在與人喝酒的許姓男子開槍,隨後騎乘機車逃逸。

警方指出,許姓男子是鍾某父親的朋友,鍾某抵達現場後,持改造手槍朝許男連開9槍,造成許男頭部、腹部共中3槍,其中1槍子彈貫穿臉頰,經送醫急救後,有生命危險。

鍾某行凶後,騎乘機車逃逸,警方據報展開圍捕,卻在今天凌晨1時30分左右,傳出鍾某在台塑麥寮六輕廠區外舉槍自殺身亡的消息。

根據台塑六輕警衛表示,當時聽到廠區外發出「砰、砰、砰」的疑似槍聲,經前往查看,發現有人倒臥地面,疑似飲彈自盡。

警方據報趕往現場,在地上發現10枚彈殼,研判死者可能先對空鳴槍後,再裝填子彈,最後朝自己的右太陽穴開槍致死。

警方調查指出,鍾某上月初曾前往雲林縣麥寮鄉一家宮廟放火,企圖燒廟,但遭父親及許男阻止並報警,因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至於鍾某是否因此心生怨懟,才會趁許男與友人喝酒時開槍洩恨,還是有其它隱情,以及鍾某為何會走上絕路,正由警方調查偵辦中。

珍惜生命。自殺防治專線(24小時):0800-788-995;生命線:1995。104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