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航機上生產溫馨變調 空服員怒揭真相

2015/10/18 12:1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8日電)中華航空日前一名孕婦在飛往洛杉磯班機上,突然臨盆產下一女。但一名華航前空姐昨天在臉書爆料指出,這名孕婦從買票到機場劃位,都在隱瞞自己懷孕的事實,在機上破水弄得空服人仰馬翻接生時,還一直硬撐問「到美國領空了沒?」

中華航空公司7日晚間11時50分從台北飛往洛杉磯的班機,但在飛航約6小時後,機上一名懷孕的旅客羊水突然破裂。在班機落地前約30分鐘,孕婦在醫師協助下,順利在機上產下女嬰。

這名媽媽搭乘華航班機昨晚8時50分先行返台;下飛機後由航警、移民署人員協助通關。航警局今天表示,女嬰註記為美國籍,但婦人被拒絕入境的原因,並沒有相關資訊。

但一名華航前空姐昨天在臉書爆料指出,前東家把機上生小孩包裝成一個極其假的溫馨新聞。

這名華航前空姐直指,這名孕婦從買票的那一刻起就撒了一個天大的謊言,她並沒有告訴訂票的人她是個孕婦!到機場劃位也沒提到自己懷有身孕!然而當天穿著寬鬆刻意遮掩再加上航班滿,地勤人員承辦時也完全看不出來!

華航前空姐說,孕婦登機一直到上機都採用障眼法,「根據空服地勤說法是她上機還未起飛前就已出現陣痛」,空服查覺異狀前往查看才發現婦人懷有身孕,但婦人堅稱自己是「脹氣」沒有其他問題。起飛之後她陣痛不斷,空服及其他有生產經驗的乘客一度要求她陣痛羊水破已經很緊急必須立刻進行自然產,「孕婦卻堅持要晚一些還ㄍㄧㄥ著不肯躺下來生,還不停問是否接近美國領空了」。最後機上乘客之一的內科醫師因協助接生有義務知道孕母懷胎幾週,結果答案是36週!

這名華航前空姐痛批,「就只為了你那號稱「脹氣」的小孩要拿美國護照!然後全機為了一個違反規定的乘客最後轉降安格拉治!除了那些其他無辜乘客的後續安排還有空服員的過夜問題以及班機調度還加上您個人的生產送醫問題,你知道自己花了多少「社會成本」嗎?」

這名華航前空姐也說,嬰兒未滿14天不能搭機,推測應是留在美國醫院先由當地親戚代為照顧。「只是這小孩長大發現這些新聞應該會嚇瘋想說原來自己一出生就比泛舟哥還紅」。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