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清標澄清兄弟打人爆料抹黑

2015/11/29 09:09(11/29 0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9日電)前立委顏清標昨天上爆料公社臉書留言,澄清網友爆料「自稱是冬瓜標兄弟作勢打人」一事,顏清標說,選舉期間,可能會有任何抹黑或污衊的行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直接報警處理。

1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自稱是冬瓜標兄弟叫豬腳的,今天因為行車糾紛逼我下跪作勢要打我,發生的事情地點在中清路、沙鹿快速道路下交流道旁往沙鹿方向」。

網友說,「因為行車糾紛,我被這位自稱豬腳的先生帶到中央分隔島被逼迫下跪道歉,他一直作勢打人戳人罵三字經並推人,用誣賴謾罵,我已經報警,希望警察先生可以幫幫忙」。

顏清標看到這則爆料,在下方留言說,「大家好,我是顏清標本人。選舉期間可能會有任何抹黑或污衊的行為。如果遇到這種情況,請直接報警處理,保障自身安全及權益,謝謝大家!」

爆料公社管理員見到顏清標留言,也留言說「哇!標哥大駕光臨,太驚喜了」。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