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郵局遭裝側錄器 警台中逮犯嫌

2015/12/29 12:2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29日電)基隆1家郵局提款機日前遭裝設側錄器,意圖盜取密碼。基隆市警察局長楊源明今天說,警方昨晚在台中將24歲的朱姓男子緝捕到案,初步研判仍有共犯。

警方23日晚間8時,接獲仁二路郵局員工報案,有民眾提領現金時,發現提款機遭裝置不明物體,警方派員前往勘查後,初步研判可能是側錄器,立即蒐證並拆除。

楊源明上午在市務會議後記者會表示,警方立刻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根據現場跡證、監視器畫面和查訪民眾後發現,大學肄業、目前無固定工作的朱男涉有重嫌,經循線追查後,昨晚警方在台中市大甲區將他緝捕到案。

楊源明說,朱嫌到案後坦承裝設側錄器,警方也在他的身上查獲測試用的銀聯卡和金融卡,且朱嫌被逮時剛好和作案時穿著同一套衣服,事證非常明確,但朱嫌到案後語帶保留,警方認為還有共犯,現正全力追查中。

基隆郵局經理徐志宏提醒民眾,提款時請提高警覺注意防範,如果發現提款機有異樣,請小心確認機器有無遭人惡搞,並通報24小時郵局客服中心,電話為0800-700365。10412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