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燈會超貼心 五星級哺乳室受好評

2016/3/4 15:13(3/4 17: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4日電)台灣燈會6日閉幕,不少爸媽也帶著小baby一起到燈會現場;主辦單位超貼心,設置的五星級哺集乳室,讓媽咪們能在眾多人潮中享有隱私,受到媽咪們的高度好評。

台灣燈會2月22日登場,並在3月6日將劃下休止符,在眾多賞燈的民眾中,不時可以看到媽咪們推著娃娃車,或是大包小包帶著奶瓶、尿布,穿梭在美麗的燈區內;桃園市政府衛生局這次貼心安排的哺集乳室,也受到賞燈媽咪們的讚賞。

衛生局長蔡紫君表示,台灣燈會現場的哺集乳室,擁有五星級的服務,包括提供媽媽舒適友善的哺集乳環境,哺乳時所需的靠背沙發椅、洗手台、尿布台、各尺寸尿布、濕紙巾、飲水機及置物櫃等設備,一應俱全,在燈會期間已經超過2500人次體驗。

有媽媽表示,原先擔心沒有地方可以哺乳,沒想到在園區內有5間設備完善的哺集乳室,也讓賞燈過程更安心,尤其在天色較黑的夜晚,看到哺集乳室有如安心的避風港,除了發出會心微笑外,也對於貼心的服務大聲喊讚。

另外,衛生局也結合桃園市內各級醫院成立醫療站,提供賞燈民眾緊急救護所需,讓遊客感受到便利性。105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