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死者家屬怒批八仙:良知在哪

2016/4/26 13:13(4/26 13: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沛琪台北26日電)八仙塵爆案至今近一年,士林地院今天判處玩色創意負責人呂忠吉4年10月徒刑。被害人怒批八仙和呂忠吉是共犯結構,良知在哪裡?

士林地院今天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刑呂忠吉4年10月,全案可上訴。另外,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昨天也將原獲不起訴的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等8人發回士檢續辦。

士林地院門口一早聚集大批被害人及家屬舉牌「點亮司法 還我公理正義」等,部分被害人穿著壓力衣,呂忠吉則未現身。

死者蘇家陞生前就讀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事發後家屬進行器官捐贈,遺愛人間。他的母親說,無法接受判決結果,15人喪命情何以堪,倖存者要面對終身植皮清創,希望檢察官上訴,也盼望能修法加重刑度。

蘇母批評在兒子的告別式上沒見到呂忠吉,只有在法院、電視上看過;更希望八仙樂園出來面對,不要視被害人於不顧。八仙用權貴、財團打壓弱勢的孩子,「為了圖利,八仙你們良知在哪裡?有懺悔心、慈悲心嗎?害這麼多破碎的家庭。」他們接受社會善款捐助,沒有收到八仙一分一毫。

蘇父表示,感謝社會、醫療團隊付出,呂忠吉和八仙是共犯結構,希望八仙、萬海負起社會道義責任,司法機關針對塵爆案重啟調查,查明失職人員,司法能還被害人公道。10504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