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忍失智嬤送安養院 女殺嬤後跳樓輕生

2016/7/9 15: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邱俊欽桃園9日電)桃園市龜山區今天傳出20歲女子因不忍失智83歲阿嬤沒人照顧,將被送到安養院,竟拿菜刀殺死熟睡中的阿嬤,在她父親的面前跳樓輕生,讓父親傷痛不已。

桃園市消防局今天接獲報案指出,有女子從13樓的高樓跳下,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女子身上多處骨折,顱內大量出血,經送醫後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釐清案情指出,20歲吳姓女子在單親家庭中長大,從小由祖父母帶大,有深厚感情,但86歲祖父前幾天去世,家人親戚討論後想把83歲、有失智狀況的阿嬤送到安養院。

警方表示,女子疑因不忍與阿嬤分離,又不願看到阿嬤沒有家人照顧,持刀朝阿嬤的頸部劃了兩刀,造成阿嬤失血死亡。

吳女上午前往住在附近的父親住處,向父親說明過程,女子因為心情失控,情緒激動,從13樓跳下,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而女子的父親頓時傷心到說不出話,心情難以平復。

這名健康狀況也不好的父親,在不到一週時間內,遭遇雙親、愛女驟逝,在警方協助調查命案時,不斷放聲大哭。警方也請求社工單位介入安撫受創情緒。

警方呼籲,勇敢求救並非弱者,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若遇到人生瓶頸,可打生命線專線「1995」尋求協助,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口。105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