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爸爸啵棒 永康公園快閃合唱感動破表

2016/8/3 13:30(8/3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人潮熙攘往來的台北永康國際商圈,遇見美食之外的「心」感動!在父親節前夕,一群愛家愛爸的「素人」組成快閃合唱團隊在永康公園向爸爸們致敬,並傳達對家庭的愛,讓爸爸的愛被看見,影片上傳,立即被瘋狂點閱分享。

「燒肉粽」的歌聲為合唱快閃活動開場,點出父親為生計辛勞打拚,接著「奉獻」的歌聲帶領大家省思兒女能拿什麼奉獻給爹娘?緊接著在義大利名曲FuniculiFunicula新編填詞「爸爸我愛你」有趣的快歌中,爸爸們揹著嬰兒跳舞,呈現現代爸爸忙工作、忙家務、忙小孩的辛勞情景。這時媽媽們也一同出場合唱「愛我們的家」,全場歡樂擊掌,圍觀的路人紛紛聚攏,跟著拍掌合唱。

壓軸是「酒矸倘賣嘸」娓娓訴說對拾荒老父的感念,圍觀的路人沉醉在熟悉的歌詞「是你撫養我長大,是你給我一個家」…一聲聲「酒矸倘賣嘸」讓父愛噴發,全場感動破表。

永康國際商圈和佳音電台上週推出為爸爸們加油的合唱快閃活動,在人潮如織的永康公園造成轟動。面對劇烈變動的世代,家庭價值首先被衝擊,「爸爸」的角色需要被看見!音樂最能觸動心靈,向爸爸致敬合唱快閃活動的影片上傳後,立即被瘋狂點閱分享。10508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