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洗腦神曲PPAP超夯 狗狗也來湊熱鬧

2016/9/29 16:01(9/29 16: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欣紜台北28日電)日本洗腦神曲PPAP在台掀起旋風,不少人爭相拍攝影片大搞創意。有飼主特別拍攝狗狗版本PPAP,精心搭配服裝跟道具,加上狗狗無辜表情,影片一出馬上在臉書瘋傳。

頭戴蘋果帽、坐在鳳梨窩裡,還一邊叼筆一邊擺出無辜表情,洗腦歌「PPAP」也有狗狗版本。臘腸狗Umi及咕咕在網路擁有超高人氣,飼主也為他們開設粉絲專頁,分享兩隻臘腸犬的照片及影片,日前上傳一段狗狗版本PPAP,吸引網友瘋狂分享。

影片中Umi及咕咕隨著歌曲歌詞照做指令,歌詞有蘋果,Umi就叼筆戴蘋果帽出現,歌詞要鳳梨,咕咕就叼筆坐在鳳梨窩裡,要蘋果跟鳳梨,兩隻就一起出現在畫面中,兩隻狗狗的無辜表情也讓網友直呼「超可愛」。10509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