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釣客疑落水失蹤 雲林至台南自行游上岸

2016/10/11 10:42(10/11 11:0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雲林縣11日電)雲林縣六輕南堤處昨天傳出有民眾疑似落水失蹤,消防局立即派人前往救援,昨天晚上卻接獲通知,林姓失蹤者從雲林漂流至台南市將軍區沿海,已自行游上岸。

雲林縣消防局今天表示,林姓男子因昨天沒有去上班,且9日也未返家,家屬便前往平時海釣地點尋找,發現其轎車停在六輕工業區南堤,且捕魚工具遺留在現場,而自備救生圈不在岸上,懷疑可能不慎墜海。

消防局昨天下午立即出動5車及1船艇,警義消20人前往救援,與海巡人員在可能墜海的消波塊及附近海域搜尋,直到天色昏暗,顧及搜救人員安全,和失蹤者家屬溝通後,預計今天早上繼續搜救。

消防局搜救人員返隊不久,於昨天晚上7時12分接獲麥寮分駐所電話通知,失蹤者林姓民眾漂流至台南市將軍區沿海自行游上岸,被漁民發現協助救起。

消防局指出,林男當時身穿防寒衣,身上還有使用車輪胎內胎製作的游泳圈,意識清醒,拒絕就醫;至於落海原因,待相關人員調查釐清。10510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