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童腳卡鏽蝕水溝蓋受傷 區公所協助國賠

2016/10/25 18: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5日電)台中市沙鹿一名小一林姓女童,24日傍晚行經學校旁,左腳不慎掉落鏽蝕的水溝孔蓋,當場卡住,就醫後縫了10多針,沙鹿區公所表示,今天將水溝蓋更新,並協助家長申請國賠。

沙鹿國小指出,林姓女童24日下午5時,她和哥哥一起到學校運動,行經育英巷,左腳不慎踩到鏽蝕的水溝孔蓋,當場卡住痛得大哭,民眾協助就醫。

沙鹿仁美里長陳建良先用木板、三角錐蓋住鏽蝕的孔洞,以免還有其他人受傷。

沙鹿區公所已派員前往探視受傷的林姓女童並表示,今天會將水溝孔蓋更換,協助家長申請國賠。105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